[請益] 星期天可以中午外帶的麻辣鍋底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mobo)時間12年前 (2013/12/07 23:33),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請朋友吃火鍋,本來計劃明天中午要買板橋三民路的小林鍋底,結果居然星期天不能外帶 請問有人知道可以外帶又沒有低宵的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2.5

12/08 03:06, , 1F
頂溪 嚐津閣之前外帶過鍋底300
12/08 03:06, 1F

12/08 07:29, , 2F
公館天麻,馬辣皆可外帶
12/08 07:29, 2F

12/08 12:19, , 3F
永平國小對面的辣王 兩星期前才去買過 一人份$90
12/08 12:19, 3F

12/08 12:21, , 4F
不用買鍋料 他們家的湯很香不死鹹
12/08 12:21, 4F

12/08 15:10, , 5F
辣王讚,外帶給超多的
12/08 15:10, 5F

12/08 19:28, , 6F
借版請問辣王是單點嗎?謝謝唷
12/08 19:28, 6F

12/08 22:08, , 7F
辣王這麼便宜喲~下次要來去試試(今天太晚看到了T^T)
12/08 22:08, 7F

12/10 03:52, , 8F
辣王在店裡吃 是單點 不過冰是Haagen Daza吃到飽
12/10 03:52, 8F

12/10 03:54, , 9F
我都自己帶鍋子去外帶湯底 會給蠻多鴨血的 很大方
12/10 03:54, 9F

12/10 03:55, , 10F
每次去買都沒幾桌客人 好擔心他會撐不下去
12/10 03:55, 10F

12/10 03:57, , 11F
噗~~ 打錯字 Haagen Dazs
12/10 03:57, 11F
文章代碼(AID): #1Iep-o2U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p-o2U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