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向好心人借單眼相機腳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rockfantasy (rockfairy)時間12年前 (2013/12/08 16:32)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在幫朋友拍手做小物要作作品集,
借到了相機、鏡頭,偏偏腳架今天被別人借走了,
我的手又不夠穩,
想徵求好心人借單眼的腳架,基本型的也好,
預計借用到今晚12點前,
我會酬謝一杯五十嵐飲料或是您想喝的飲料,
如果有住在南勢角、景安、四號公園附近是最好的,
如果遠一點點也沒關係,我會看看有沒有辦法過去跟您借,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07.70
→
12/08 18:46, , 1F
12/08 18:46, 1F
→
12/08 18:47, , 2F
12/08 18:47, 2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