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向好心人借單眼相機腳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rockfairy)時間12年前 (2013/12/08 16:3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幫朋友拍手做小物要作作品集, 借到了相機、鏡頭,偏偏腳架今天被別人借走了, 我的手又不夠穩, 想徵求好心人借單眼的腳架,基本型的也好, 預計借用到今晚12點前, 我會酬謝一杯五十嵐飲料或是您想喝的飲料, 如果有住在南勢角、景安、四號公園附近是最好的, 如果遠一點點也沒關係,我會看看有沒有辦法過去跟您借,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07.70

12/08 18:46, , 1F
已經借到了!謝謝好幾位熱心的版友,來信及水球
12/08 18:46, 1F

12/08 18:47, , 2F
雙和版果然是最溫暖的地方!^^
12/08 18:47, 2F
文章代碼(AID): #1If2wxQ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2wxQ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