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今晚或明晚去Costco
今晚或明晚會去
不是聯名信用卡,所以要自備現金
因為下雨所以會請朋友開車載我去
可以自行去COSTCO門口集合也可搭便車
(從樂華中山路口EZSHOP~COSTCO途中皆可)
預計逛1小時到1小時半,各自分開逛,結帳再call我
不過如果搭便車就要配合我的結帳跟離開時間了
因為是搭朋友的車,所以要等他下班
出發時間預計為晚上6點半~7點半
要去的人在站內信報名告知人數+留電話跟line ID
※ 引述《hellojack825 (威仔)》之銘言:
: 如題 徵求善心人士帶我們去中和好事多
: 我們有兩人
: 時間都可以配合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1.147
→
12/26 03:26, , 1F
12/26 03:26, 1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