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今晚或明晚去Costco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ruru)時間12年前 (2013/12/25 17:1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或明晚會去 不是聯名信用卡,所以要自備現金 因為下雨所以會請朋友開車載我去 可以自行去COSTCO門口集合也可搭便車 (從樂華中山路口EZSHOP~COSTCO途中皆可) 預計逛1小時到1小時半,各自分開逛,結帳再call我 不過如果搭便車就要配合我的結帳跟離開時間了 因為是搭朋友的車,所以要等他下班 出發時間預計為晚上6點半~7點半 要去的人在站內信報名告知人數+留電話跟line ID ※ 引述《hellojack825 (威仔)》之銘言: : 如題 徵求善心人士帶我們去中和好事多 : 我們有兩人 : 時間都可以配合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1.147

12/26 03:26, , 1F
昨晚已經去過了,最近一直下雨,近期暫時不會過去
12/26 03:26, 1F
文章代碼(AID): #1Ikg4365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kg4365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