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遠東世紀廣場附近 聚餐的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neko)時間12年前 (2013/12/25 23:05),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可否推薦一下在中和遠東世紀廣場附近的店家啊!? 以往都是去建一路 生猛活海鮮熱炒 店 請問附近還有推薦可以 喝酒 吃飯 聊天的店家嗎? 如 羊肉爐 薑母鴨 燒烤店 哪種都OK! 人數約同事間10~15人 下班後走路可到~ 價位的話...不要太高超就好@@~ 本身不是中和人~ 只是在哪邊上班... 忽然要辦聚餐... 一點概念都沒有= =" 還請各位在地的幫幫忙阿@@... 煩請多多推薦唷...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53.243

12/25 23:10, , 1F
補充一下~全部都是男的! 酒 肉 吵吵的哪種..
12/25 23:10, 1F

12/25 23:11, , 2F
安安靜靜的店..可以PASS,,
12/25 23:11, 2F

12/25 23:14, , 3F
只剩"嚐嚐久久"適合你
12/25 23:14, 3F

12/25 23:58, , 4F
^^^^^^^^ 裡面有黃色小鴨喔XP
12/25 23:58, 4F

12/26 00:07, , 5F
是唷~附近有GOOGLE到薑母鴨! 請問..附近有羊肉爐嗎?
12/26 00:07, 5F

12/26 00:07, , 6F
嚐嚐久久 <--這間聽說也是去爛了.. (小弟剛到才半年XD
12/26 00:07, 6F

12/26 00:56, , 7F
往中和高中方向 有薑母鴨.泰式料理 還不錯
12/26 00:56, 7F

12/26 03:03, , 8F
其實你就晚上走一遍連城路就會看到幾間店了 有人氣的再考
12/26 03:03, 8F

12/26 03:03, , 9F
慮 我只記得有間薑母鴨雷店 以前團購有賣去吃過 湯沒味道
12/26 03:03, 9F

12/26 03:04, , 10F
/好笑的是有一桌小朋友太誠實 老闆裝親切問他好不好吃 他
12/26 03:04, 10F

12/26 03:04, , 11F
直接大聲說沒味道 搞得他家長跟老闆都尷尬XD
12/26 03:04, 11F

12/26 22:47, , 12F
= =...正想找薑母鴨的說~樓上記得是哪一間嗎XD~ 先避開
12/26 22:47, 12F
文章代碼(AID): #1IklGuIx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klGuIx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