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好吃的布丁?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金)時間12年前 (2013/12/26 14:3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中永和有好吃的布丁店家嗎?(非統一布丁) 有搜尋一下布丁,發現都是布丁鼠的文章... 懇請版友提供一下好吃的布丁店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97

12/26 16:19, , 1F
堤香義大利麵,布丁可外帶
12/26 16:19, 1F

12/26 17:24, , 2F
馥瑄
12/26 17:24, 2F

12/26 18:23, , 3F
以前有一家在雙和板賣,但要事先訂購
12/26 18:23, 3F

12/26 18:45, , 4F
謝謝 我會去吃看看
12/26 18:45, 4F

12/26 18:48, , 5F
馥瑄 剛好在家裡附近QQ 謝謝告知
12/26 18:48, 5F
文章代碼(AID): #1IkywJLJ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kywJL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