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好吃烤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索尼7788)時間12年前 (2013/12/26 18:09),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有稍微爬過文 不過有些年代久遠~想問一下 永和中正路或永貞路附近 有沒有好吃的烤鴨? 目前查到好像萬禮香(萬香)還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試過金磚鴨? p.s. 兩個人吃半鴨會吃不飽嗎? 如果都是男生吃的話? 看分量好像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4.67

12/26 18:41, , 1F
我覺得是兩個男的半隻剛好耶 頂多配碗白飯
12/26 18:41, 1F

12/26 19:39, , 2F
這東西有點難說
12/26 19:39, 2F

12/26 19:39, , 3F
首先要先選鴨 的新鮮度
12/26 19:39, 3F

12/26 19:40, , 4F
然後再看烤功 畢竟這裡不是大飯店
12/26 19:40, 4F

12/26 19:40, , 5F
廚師並沒有被嚴格要求食材和料理方式的穩定性
12/26 19:40, 5F

12/26 19:46, , 6F
看你們bmi 如果超過正常標準就不夠
12/26 19:46, 6F

12/26 19:47, , 7F
正常以下就還可以 搭配烤餅加汽水解決
12/26 19:47, 7F

12/26 20:19, , 8F
我比較喜歡永貞路上味奇香的味道,但肉感覺比萬里香少
12/26 20:19, 8F

12/26 22:59, , 9F
萬禮香不錯阿 還可以+50炒高麗菜 兩人吃多買包餅皮
12/26 22:59, 9F

12/26 23:24, , 10F
喜歡萬禮香~一定叫它炒小辣,如果有配飯的話夠啦~
12/26 23:24, 10F
OK 謝謝各位推薦 明天來買買看~ ※ 編輯: sony7788 來自: 112.104.115.118 (12/26 23:32)

12/26 23:50, , 11F
也喜歡萬禮香推~~
12/26 23:50, 11F

12/27 03:01, , 12F
味奇香好吃
12/27 03:01, 12F

12/27 22:54, , 13F
大推萬禮香 超配飯也超好下酒的
12/27 22:54, 13F
文章代碼(AID): #1Il01kRR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01kRR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