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輸水幹管遷移 中和地區將停水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殺手86D)時間12年前 (2013/12/26 22: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資訊來源:http://goo.gl/JpBycS 內容: 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今天表示,因應自來水輸水幹管遷移作業,新北市中和區部分路段將於 28、29日停水,請民眾留意。 北水處表示,為配合捷運環狀線施工,辦理自來水輸水幹管遷移作業,預定於28日凌晨0 時至上午8時,以及29日凌晨0時至上午8時,分兩階段進行管線遷移工程。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226號至276號及中山路2段209號至259號、連城路6號至80號、景 平路670號至698號將停水。 此外,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員山路、中正路、圓通路及連城路等區域,在施工期間 的水壓會降低。 北水處說明,這次施工是配合捷運環狀線在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連城路至中正路間)辦 理管線遷移,所以將關閉此輸水幹管進行施工作業,間接給水用戶不受影響。 不過,自行廢除地下水池及抽水馬達直接供水至頂樓水塔用戶以及部分高地區,因水壓可 能降低,請先行儲水備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7.115 ※ 編輯: soso0910 來自: 61.231.7.115 (12/26 22:28)
文章代碼(AID): #1Il3mrZa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3mrZa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