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錦和運動公園的壘球場要怎麼申請?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男孩大肚肚)時間12年前 (2013/12/26 23:2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 首次發文 想了解一下錦和運動公園的場地租借方式 小弟有在玩壘球 但之前的主場在大稻埕的汙水處理廠那邊 實在太遠了 一直想問看看錦和的場地怎麼借 或是 那邊的棒壘隊 有沒有在徵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80.81

12/27 15:50, , 1F
也想問問那裡有沒有六日在打球的!
12/27 15:50, 1F

12/27 16:59, , 2F
去錦和運動公園管理室申請
12/27 16:59, 2F

12/29 00:29, , 3F
週日有固定排聯盟賽
12/29 00:29, 3F
文章代碼(AID): #1Il4a-uH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4a-uH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