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和仁愛公園附近停車場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小新)時間12年前 (2013/12/26 23:5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住了27年的永和,才知道原來永和月租停車位是那麼的稀少 而且不輸台北市精華地段的價格 去問了仁愛公園,說要排隊,前面有50多人在排.. 請問各位大大,附近還有推薦的停車位嗎? 希望可以走路十分鐘內到仁愛公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8.105

12/27 04:33, , 1F
愛摩兒旁邊的有試過嗎
12/27 04:33, 1F

12/30 10:10, , 2F
現在已經要排隊囉!想當初我還嫌它貴....
12/30 10:10, 2F
文章代碼(AID): #1Il535Bw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535Bw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