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和仁愛公園附近停車場
住了27年的永和,才知道原來永和月租停車位是那麼的稀少
而且不輸台北市精華地段的價格
去問了仁愛公園,說要排隊,前面有50多人在排..
請問各位大大,附近還有推薦的停車位嗎?
希望可以走路十分鐘內到仁愛公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8.105
推
12/27 04:33, , 1F
12/27 04:33, 1F
推
12/30 10:10, , 2F
12/30 10:10, 2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