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棒棒糖、巧克力、巧克力餅乾 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天啊我的貓怎麼這麼可愛)時間12年前 (2013/12/27 01:3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聖誕節同事發了一堆糖果巧克力 吃不完,送給喜歡吃甜食的板友 有棒棒糖(7~8支)、m&ms花生巧克力(小包的)、巧克力餅乾 跟一些零散的糖果 請一次領取,配合我的時間 12/28(六)中午12點在7-11員山店 想吃糖又能配合這個時間地點,請站內信連絡 來信請有禮貌,確定領取請不要放我鴿子 面交時要跟我說是領取糖果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63.133

12/27 09:01, , 1F
洽中,暫勿來信
12/27 09:01, 1F
文章代碼(AID): #1Il6XjC9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6XjC9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