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1月3日看鬼入鏡~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2/27 19: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要在1月3日去中和國賓影城看鬼入鏡的嗎?? 我有會員卡 只要200元 如果1月3日不行的話 1月3日之後的每週五或六下午晚上 均可 意者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6.45
文章代碼(AID): #1IlM9gJe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M9gJe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