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已過期的玫瑰花釀糖漿已刪文
手邊有一瓶2013/6/13到期的玫瑰花釀糖漿,
1300g目前還剩下八、九成吧,
實在也想不到能拿來幹麻,
看板上有沒有巧手達人有辦法化腐朽為神奇的(?)
(能做肥皂嗎?)
如果沒有人要的話我就只好把它餵馬桶囉~
意者站內信~
我在景安站南山路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0.79
→
12/29 11:17, , 1F
12/29 11:17, 1F
→
12/29 15:18, , 2F
12/29 15:18, 2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