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已過期的玫瑰花釀糖漿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2/28 15:3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邊有一瓶2013/6/13到期的玫瑰花釀糖漿, 1300g目前還剩下八、九成吧, 實在也想不到能拿來幹麻, 看板上有沒有巧手達人有辦法化腐朽為神奇的(?) (能做肥皂嗎?) 如果沒有人要的話我就只好把它餵馬桶囉~ 意者站內信~ 我在景安站南山路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0.79

12/29 11:17, , 1F
做肥皂拿來洗澡,睡覺時不知道會不會整個人被螞蟻搬走? XD
12/29 11:17, 1F

12/29 15:18, , 2F
哈哈,說得也是XD
12/29 15:18, 2F
文章代碼(AID): #1Ild-3nh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d-3nh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