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外帶年菜推薦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2/29 11:0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往年過年都是我爸媽親自下廚, 今年過年想外帶一些年菜回家,讓我爸媽不要太累, 查之前的文章,這部份討論比較少,只看到有商業文. 不知有沒有板友有推薦外帶年菜的餐廳等, 不一定要局限在中永和,但如自取外帶的話也不要離太遠 ^^" 如果有網站或圖片參考也OK,但希望與實物不要差太多.XD 便利商店的年菜評價都不高,就先不考慮. 在此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8.210

12/29 13:41, , 1F
四號公園附近的好口味餐廳
12/29 13:41, 1F

12/30 00:06, , 2F
我家買上海小館
12/30 00:06, 2F
文章代碼(AID): #1Ilv6YMT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v6YMT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