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中式餅一盒 (洽中)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感情線上)時間12年前 (2013/12/29 19: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拿到一盒中式餅 但個人因為胃的問題無福消受 懇請喜歡中式餅的版友收留這盒餅 XD 意者請站內信 忘了說時間地點 地點:南勢角捷運站一號出口 (可不出站) 時間:晚上6點~11點 http://ppt.cc/K29G 餅 & 髮夾(比例尺) http://ppt.cc/eb0r 外盒 http://ppt.cc/ApCE http://ppt.cc/oqir 說明 http://ppt.cc/xzkr 保存期限 2014.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174.62 ※ 編輯: cys 來自: 42.66.174.62 (12/29 20:37)
文章代碼(AID): #1Im0uXvE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0uXvE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