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華中橋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懶人一枚)時間12年前 (2013/12/30 00:35),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華中橋那看得到101的煙火嗎? 想在跨年去個不擠的地方看煙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65.120

12/30 00:38, , 1F
101以西都會是煙
12/30 00:38, 1F

12/30 00:39, , 2F
12/30 00:39, 2F

12/30 01:44, , 3F
去年新聞不是才說車都違停在橋上嗎 要看請遵守交通
12/30 01:44, 3F

12/30 06:43, , 4F
氣象預估當天會吹東風,所以只能看到一堆煙,討厭!!
12/30 06:43, 4F

12/30 08:48, , 5F
提醒最好也別上烘爐地,只能看到第一波,之後都會是煙
12/30 08:48, 5F

12/30 09:22, , 6F
好吧,只好另外找其他節目,謝謝回答
12/30 09:22, 6F

12/30 11:28, , 7F
象山不錯啊
12/30 11:28, 7F
文章代碼(AID): #1Im4zP8A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4zP8A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