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永和臨托的托嬰中心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誤入賊窟)時間12年前 (2013/12/31 16: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到中和的新手媽媽 目前寶寶為兩個月大 想請問中和捷運景安站附近有沒有接受臨托的托嬰中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4.122

12/31 16:46, , 1F
想知道+1
12/31 16:46, 1F
文章代碼(AID): #1Imdyj8o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dyj8o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