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日跨年???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Roe)時間12年前 (2013/12/31 16: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今天雙和有甚麼營業到12點可以喝酒又有跨年氣氛的小店嗎??? 日式美式義大利麵店pizza店燒肉店 哪裡都好,有位置又可以輕鬆有氣氛的跨年就可以了 不然就只好跑到四號公園鋪地飲酒跨年了 好像有點太冷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38.37

12/31 22:17, , 1F
連城路的烤堂跟電視同步跨年,今天開到半夜四點
12/31 22:17, 1F
文章代碼(AID): #1ImeCIn0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eCIn0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