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永和民享街黃昏市場的包子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winall)時間12年前 (2013/12/31 22:3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永和中正路 往民享街前段 黃昏市場 的包子 黑糖饅頭一個5元,而且還滿大的 其他包子也都很便宜 但說真的黑糖饅頭一個5元,可能是我看過最便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28.22 ※ 編輯: winall 來自: 58.115.128.22 (12/31 22:39) ※ 編輯: winall 來自: 58.115.128.22 (12/31 22:53)

12/31 23:25, , 1F
沒有廣告嫌疑????
12/31 23:25, 1F

01/01 07:55, , 2F
星期六出來擺攤的黑糖饅頭巧克力饅頭也不錯吃
01/01 07:55, 2F

01/01 07:56, , 3F
上海的菜包也滿好吃的
01/01 07:56, 3F
文章代碼(AID): #1ImjQ1pN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jQ1pN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