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認養] 中和圓通寺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衝)時間12年前 (2014/01/01 16:2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ImysKre ] 作者: Locke (衝) 看板: dog 標題: [認養] 中和圓通寺 時間: Wed Jan 1 16:10:57 2014 品種:不知 性別:公 年齡:應該是一個月 體重:不清楚 個性:傻傻 健康狀況:不錯 地點:中和圓通寺 描述:剛剛帶我家丁丁去山上走春,碰到一位婦人問我要不要養狗,我說已經有一隻了, 她說這是剛剛在山上遇到的,給他點麵包吃,小狗狗隨即狼吞虎嚥了起來,還不小 心咬傷他的手指頭,應該是很餓,這位婦人很熱心,逢人就問要不要認養,說她很可愛。 到下山前還找不到人認養,不過她還是笑容滿面把狗狗抱著說要先帶回家,再去問問她的 鄰居,問問早餐店的老闆娘,問問髮廊的小女生..... 既然沒法養,我就跟她留了電話,我答應她說要幫他PO上網路找養父母,小狗應該約一個 月大小,外觀看起來很健康,有沒有善心人士有辦法可以養狗的?或是提供個可以找養父 母的資訊給我?謝謝~~ 照片: http://imgur.com/WczLlcT,bpspgYY,dmepvy6,j5za5b7#1
http://imgur.com/WczLlcT,bpspgYY,dmepvy6,j5za5b7#2
http://imgur.com/WczLlcT,bpspgYY,dmepvy6,j5za5b7#3
http://imgur.com/WczLlcT,bpspgYY,dmepvy6,j5za5b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75.29 ※ 編輯: Locke 來自: 112.104.75.29 (01/01 16: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ocke (112.104.75.29), 時間: 01/01/2014 16:20:50

01/01 21:39, , 1F
推好心人
01/01 21:39, 1F

01/01 22:56, , 2F
超可愛!!
01/01 22:56, 2F

01/02 00:26, , 3F
狗狗很可愛阿~那位好心人很偉大
01/02 00:26, 3F

01/02 11:56, , 4F
好可愛的狗狗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好主人
01/02 11:56, 4F
文章代碼(AID): #1Imy_Zc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y_Zc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