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從台北車站到永和生態園區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好苦的橘子.....)時間12年前 (2014/01/02 10:28),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如果我要從台北車站,到福和橋附近的生態園區 應該要搭哪路公車或是捷運呢? 而網站的地理位置又畫的非常簡單 上面所列的公車路線都沒經過台北車站...... 只說在福和橋站下車,再走10-15分 說可以坐到捷運站再轉公車,但也沒說是坐到哪站 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怎麼去是最方便的嗎@@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80.205

01/02 11:04, , 1F
搭到捷運公館站 一號出口出來換公車 過橋的第一站就下車
01/02 11:04, 1F

01/02 11:05, , 2F
可以搭的公車應該有208、(311還是254不確定是哪一台)
01/02 11:05, 2F

01/02 11:06, , 3F
下公車 剛看官網上有指示怎麼走到目的地了
01/02 11:06, 3F

01/02 11:06, , 4F
^後
01/02 11:06, 4F

01/02 12:00, , 5F
捷運頂溪站門口右側搭B線接駁車到福和橋下車
01/02 12:00, 5F

01/02 12:04, , 6F
站名福和公園
01/02 12:04, 6F

01/02 17:16, , 7F
感謝S大與M大,再請問一下是到公館站換車比較近還是
01/02 17:16, 7F

01/02 17:16, , 8F
還是頂溪站換車比較近呢?還是都差不多? 謝謝
01/02 17:16, 8F

01/02 18:42, , 9F
公館可選的公車應該比較多種也較密
01/02 18:42, 9F

01/02 18:44, , 10F
原來是問誰比較近啊…看錯問題了
01/02 18:44, 10F

01/02 20:10, , 11F
公館比較近啊 過個橋就到了
01/02 20:10, 11F

01/02 20:26, , 12F
走到重慶南路一段搭241在福和國中下 不然就是搭到公館
01/02 20:26, 12F

01/02 20:26, , 13F
再換208、672、254、311...
01/02 20:26, 13F

01/02 21:58, , 14F
對了,是在問公車行車距離還是站牌步行到目的地的距離呢?
01/02 21:58, 14F

01/03 08:19, , 15F
搭捷運到公館換公車是最快的了
01/03 08:19, 15F

01/03 09:07, , 16F
謝謝大家熱心的回覆,我是想問走路的距離哪個近^^
01/03 09:07, 16F
文章代碼(AID): #1InCxWk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nCxWk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