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請問有沒有2014年的日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Evalyne)時間12年前 (2014/01/03 03:1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有沒有版友有多的2014年的日曆 今年家中沒有獲贈...(泣) 想徵求兩本日曆 願意以一本/一杯50嵐或清玉或COCO做交換 面交地點雙和區皆可(我有機車代步)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4.29

01/03 08:04, , 1F
桌曆 一月一張的倒是有 需要請來信
01/03 08:04, 1F

01/03 20:25, , 2F
已徵到囉 大感謝~~~
01/03 20:25, 2F
文章代碼(AID): #1InRdLbY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nRdLbY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