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雙和卡去角亭 (已借到!!)
01/07(下周二)晚上要和朋友去吃角亭,
所以一直買不到雙和卡的我只好上來借了QQ
希望有好心版友可以出借!
我想...
我住在十杯附近所以可以帶好喝牧奶茶給你:P(或你想要其他手搖飲料)
或著我有costco卡如果你有需要我們可以約時間去costco XD
地點希望在十杯附近(喂)...呃永和都可以(以及中和靠四號公園、永安站端)
謝謝大家,希望可以借到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33.22
謝謝大家,雙和版果然都是好人們臥虎藏龍\0w0/
然後有一位板友剛剛丟我水球但我切頁面太快沒回到然後我就不會回水球了...
我已經借到了謝謝你喔QQ
※ 編輯: qaz00147 來自: 61.70.233.22 (01/04 00:22)
→
01/04 00:53, , 1F
01/04 00:53, 1F
→
01/04 11:45, , 2F
01/04 11:45, 2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