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 Mac Pro 充電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woolulu)時間12年前 (2014/01/04 07:0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我想向各位大大商借Mac Pro充電器 因為我白痴到把充電器放在公司了 但週末又必須用到Mac 我的Mac是10.8.5 我住在南勢角捷運這邊 電話是0912-602032 今天晚上都會在南勢角捷運附近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65.222

01/04 08:55, , 1F
這...Mac pro為什麼有充電器?XD為什麼又和OS版本有關XD
01/04 08:55, 1F

01/04 16:11, , 2F
MacBook 吧,po OS幹嘛哈哈哈
01/04 16:11, 2F
文章代碼(AID): #1Inq7Y3f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nq7Y3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