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無推薦的洗機車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任飆飆)時間12年前 (2014/01/05 01:2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機車買兩年了到現在都沒洗過,最近看他實在是有點髒 想要洗機車但一方面沒工具,二方面天氣很冷很不想要碰水... 在景新街靠近健宏中醫有看到店家有在洗機車收費100元 想請問有無板友找過店家洗機車?大概會是怎麼洗? 單純泡泡然後用水洗,之後打蠟自己來嗎? 另外請問有無推薦的店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54.172

01/05 02:30, , 1F
推一下建良,我都是在那裡洗加手高檔蠟
01/05 02:30, 1F

01/05 15:46, , 2F
之前是去西門町洗要400~500
01/05 15:46, 2F
文章代碼(AID): #1Io4HhOe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o4HhOe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