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無推薦的洗機車店
機車買兩年了到現在都沒洗過,最近看他實在是有點髒
想要洗機車但一方面沒工具,二方面天氣很冷很不想要碰水...
在景新街靠近健宏中醫有看到店家有在洗機車收費100元
想請問有無板友找過店家洗機車?大概會是怎麼洗?
單純泡泡然後用水洗,之後打蠟自己來嗎?
另外請問有無推薦的店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54.172
→
01/05 02:30, , 1F
01/05 02:30, 1F
→
01/05 15:46, , 2F
01/05 15:46, 2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