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網溪國小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mo)時間12年前 (2014/01/06 18:4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網溪國小現在是沒有操場提供跑步了嗎?! 會看到運動中心晚上燈都開著,有人晚上固定會在裡面運動嗎?! 超霸牛排超好吃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19.91

01/06 19:11, , 1F
這時候還偷入超霸...ㄏ~不過說到好吃???更ㄏㄏ
01/06 19:11, 1F

01/06 19:19, , 2F
新校舍蓋好之後舊校舍會圍起來蓋新操場 還要等一段時間
01/06 19:19, 2F

01/06 19:20, , 3F
晚上燈開著是有外校人士租了場地在打球
01/06 19:20, 3F

01/06 19:50, , 4F
謝謝樓上,,超霸不好吃嗎T_T
01/06 19:50, 4F

01/06 20:31, , 5F
。陞屋完勝
01/06 20:31, 5F
文章代碼(AID): #1IoeYVrr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oeYVrr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