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keikonari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天氣好熱)時間12年前 (2014/01/10 22: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keikonari ◎綽號:keiko ◎性別:女 ◎生日:1/25 ◎興趣:美劇. 韓劇 ◎就讀學校 國小:秀山國小 國中:福和國中 高中職:(國外) 大專院校:政治大學 研究所: ◎現況:剛搬回永和 w ◎常出沒地方:四號公園 ◎Blog/Facebook: ◎意見 (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 之前因為工作暫時搬離永和 原本都沒發現永和有多方便,離開之後才發覺 QQ 運動有四號公園,民生路吃的一堆 而且像秀朗國小那邊的公車都有直達我常去的區域, 所以我很少坐捷運 搬離永和後,住家附近吃的店也少,公車也不多,因此都要仰賴捷運 常常都覺得... 公車反而比較快 QQ (捷運會要轉車轉車轉車.我很懶惰) 現在回到永和,感覺好安心 <3 (而且晚餐終於有著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4.246 ※ 編輯: keikonari 來自: 114.44.244.246 (01/10 23:03)

01/12 23:20, , 1F
秀山&福和校友推~
01/12 23:20, 1F
文章代碼(AID): #1Iq0WBAr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0WBAr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