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和地區哪裡可以剪SIM卡?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朵菲)時間12年前 (2014/01/11 01:0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沒有版友知道永和地區哪裡可以幫忙剪SIM卡小卡的 因為我的卡是7-mobile,小卡要等他們寄掛號過來 可是這兩天又碰到假日,而且家裡有人在住院不能斷聯繫 這樣等換卡一等不知道要等幾天 又實在沒有膽子自己裁....XD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知道哪裡可以幫忙裁,永和沒有中和的也可以 先謝謝版友們幫忙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49.86

01/11 01:43, , 1F
之前在太平洋百貨對面的傑昇通訊剪過
01/11 01:43, 1F

01/11 01:58, , 2F
除了直營店好像都可以
01/11 01:58, 2F

01/11 06:29, , 3F
除了直營的電信商,一般手機店都可以
01/11 06:29, 3F

01/11 06:30, , 4F
之前在超霸牛排對面的手機店裁過
01/11 06:30, 4F

01/11 11:11, , 5F
還是…先用大卡的傳統手機聯繫呢?
01/11 11:11, 5F

01/11 12:42, , 6F
因為用大卡的手機掉了...只剩iphone可以用 也謝謝版友們,
01/11 12:42, 6F

01/11 12:42, , 7F
剛剛已經弄好了,謝謝大家>\\\<
01/11 12:42, 7F

01/11 14:36, , 8F
我自己剪過micro sim...但nano sim不敢剪...
01/11 14:36, 8F

01/11 17:04, , 9F
傳統手機可借
01/11 17:04, 9F
文章代碼(AID): #1Iq2Ywau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2Ywau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