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雙和這邊有鴿子的公園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阿宏)時間12年前 (2014/01/11 04:51),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在這附近找有鴿子的公園來拍一些作品 不過自己並不是住在這區 所以對環境不是很熟 稍微爬了文一下永和河濱公園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有沒有熱情的版友能推薦一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233

01/11 05:31, , 1F
四號公園就有一堆
01/11 05:31, 1F

01/11 05:36, , 2F
隔壁台大醉月湖
01/11 05:36, 2F

01/11 07:37, , 3F
四號公園的貓偶爾會抓鴿子來吃
01/11 07:37, 3F

01/11 07:47, , 4F
四號公園 在禁止餵食鴿子那邊 常常會有人餵鴿子 就那邊..
01/11 07:47, 4F

01/11 08:05, , 5F
好像是常常放鴿子的好地方?!!
01/11 08:05, 5F

01/11 09:10, , 6F
福和橋河濱公園籃球場附近有一整個鴿舍不曉得還在不在...
01/11 09:10, 6F

01/11 12:50, , 7F
看到鴿子,以為又是四號公園XD
01/11 12:50, 7F

01/11 17:03, , 8F
這次怎沒人以為是警察:P
01/11 17:03, 8F

01/11 23:33, , 9F
我是這麼覺得...因為四號公園有派出所啊XDD
01/11 23:33, 9F
文章代碼(AID): #1Iq5r0g2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5r0g2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