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油豆腐!!!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oh~減肥大計阿...)時間12年前 (2014/01/11 10:5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好懷念小時候的味道... 還記得以前的油豆腐 不論是三角形還是方形的 買回家只要川燙過 加醬油就好好吃~ 金黃的色澤 散發黃豆香氣 搭配上醬油鹹甜鹹甜的滋味~ 口水快流出來惹 長大以後嘗試自己買 卻難買到小時候記憶的味道 買到不時還會有類似消毒水的氣味 豆香味也完全不見了 更別說還會買到有點臭酸... 口感也不若以前 想問板上的大大 在哪裡還買的到小時後 記憶中那新鮮 充滿豆香味的油豆腐阿~ 還有哪些攤位還有賣 人家真的好想吃 T^T -- 推 Adamsun0306:☑☑☑☑☑☑☑☑☑☑☑☑☑☑☑☑☑☑☑☑☑☑☑☑☑ → kogba: 綠紅奶西珍檸情高綠紅奶西珍檸情高綠紅奶西珍檸情高綠 → kogba: 茶茶茶瓜珠檬人山茶茶茶瓜珠檬人山茶茶茶瓜珠檬人山 → kogba:    枝奶茶茶茶   枝奶茶茶茶   枝奶茶茶茶 我要點一杯珍瓜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29.128 ※ 編輯: mayling321 來自: 27.51.129.128 (01/11 10:56)

01/11 11:09, , 1F
永安菜市場安樂路入口有一家,你可以買一點看看是不是你要
01/11 11:09, 1F

01/11 11:09, , 2F
的品質
01/11 11:09, 2F

01/11 20:21, , 3F
我從小買好多家都有臭酸味
01/11 20:21, 3F
文章代碼(AID): #1IqB91Yx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B91Yx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