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油豆腐!!!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mayling321 (oh~減肥大計阿...)時間12年前 (2014/01/11 10:53)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突然好懷念小時候的味道...
還記得以前的油豆腐
不論是三角形還是方形的
買回家只要川燙過 加醬油就好好吃~
金黃的色澤 散發黃豆香氣
搭配上醬油鹹甜鹹甜的滋味~
口水快流出來惹
長大以後嘗試自己買
卻難買到小時候記憶的味道
買到不時還會有類似消毒水的氣味
豆香味也完全不見了
更別說還會買到有點臭酸...
口感也不若以前
想問板上的大大
在哪裡還買的到小時後
記憶中那新鮮 充滿豆香味的油豆腐阿~
還有哪些攤位還有賣
人家真的好想吃 T^T
--
推 Adamsun0306:☑☑☑☑☑☑☑☑☑☑☑☑☑☑☑☑☑☑☑☑☑☑☑☑☑
→ kogba: 綠紅奶西珍檸情高綠紅奶西珍檸情高綠紅奶西珍檸情高綠
→ kogba: 茶茶茶瓜珠檬人山茶茶茶瓜珠檬人山茶茶茶瓜珠檬人山
→ kogba: 枝奶茶茶茶 枝奶茶茶茶 枝奶茶茶茶
我要點一杯珍瓜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29.128
※ 編輯: mayling321 來自: 27.51.129.128 (01/11 10:56)
→
01/11 11:09, , 1F
01/11 11:09, 1F
→
01/11 11:09, , 2F
01/11 11:09, 2F
推
01/11 20:21, , 3F
01/11 20:21, 3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