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和第一櫻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只有大笨鐘才生氣那麼久)時間12年前 (2014/01/11 13: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梅花還沒有開完 有幾朵櫻花已經迫不及待開出來了 http://goo.gl/7U7OYF 華夏後山往烘爐地稜線步道早開的山櫻花20140111 http://goo.gl/4OSgpc 嘉穗公園不知名品種的櫻花20140111 預計下周末少部分櫻花樹會有三~五成的開花量 要下下周末才正式進入賞櫻季節 好像有個櫻花攝影比賽 http://www.cherry-blossoms-ntpc.com/Photography.html 中永和從現在一直到3月多 山櫻、八重、昭和、吉野...等有很多種 郊山名勝、溝旁綠地、住宅區如台貿一村、大小型公園 都有 --------------------------- 可惜沒有納入梅花 不然這邊除了白梅 也有紅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1.175

01/11 18:40, , 1F
01/11 18:40, 1F
文章代碼(AID): #1IqDIVxh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DIVxh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