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公益彩卷的進擊!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洪呵呵)時間12年前 (2014/01/11 22:03),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住永和的朋友有沒有感覺 最近公益彩卷如雨(ㄉㄢˋ)後(ㄊㄚˇ)春(ㄍㄨㄥ)筍(ㄔㄤˇ)般的 一家接著一家開 大概這一個月 我家附近兩家店面在裝修 想說 yes 有新的餐廳可以吃了 結果 居然都是公益彩卷?! 一條路上 已經5還6家了 = = 還有一家運彩 只是好奇 賣彩卷很好賺嗎?! 有沒有公益彩卷很好賺的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9.235 ※ 編輯: bbcall1126 來自: 219.84.179.235 (01/11 22:03) ※ 編輯: bbcall1126 來自: 219.84.179.235 (01/11 22:04)

01/11 22:06, , 1F
一堆刮到頭獎的洗腦新聞...認真就輸了,2千不如大吃大喝
01/11 22:06, 1F

01/11 22:12, , 2F
高雄短短500公尺的兩線道少說開了10間,彩卷行很好賺嗎?
01/11 22:12, 2F

01/11 22:19, , 3F
真的也,好像愈來愈多間公益彩卷了@@~
01/11 22:19, 3F

01/11 22:21, , 4F
前幾天八卦版才討論過,一定有賺頭啦
01/11 22:21, 4F

01/11 22:22, , 5F
好像是現在新的 裝潢都有規定? 黃色 很明亮
01/11 22:22, 5F

01/11 22:22, , 6F
有些老店 沒抽到也租不到牌(不想租)的也陸續在關了
01/11 22:22, 6F

01/11 22:22, , 7F
以前的好像很多小小半間店面 還暗暗的
01/11 22:22, 7F

01/11 22:37, , 8F
好像是因為抽庸提高了所以最近又一波熱潮
01/11 22:37, 8F

01/11 23:02, , 9F
彩卷行已經比超商密度還高了吧
01/11 23:02, 9F

01/11 23:40, , 10F
台灣人就是喜歡一窩蜂
01/11 23:40, 10F

01/11 23:56, , 11F
不喜歡看到一大堆彩券行
01/11 23:56, 11F

01/11 23:59, , 12F
今日買兩千中一萬(未扣稅)
01/11 23:59, 12F

01/12 00:00, , 13F
最近在永和只要發現10家新裝潢的店 最後7家是賣彩券
01/12 00:00, 13F

01/12 00:29, , 14F
因為就是有賺頭 比當公務員還穩
01/12 00:29, 14F

01/12 11:37, , 15F
新聞最近也在報導中獎消息,尤其在過年前....
01/12 11:37, 15F

01/12 11:57, , 16F
券 ㄑㄩㄢˋ
01/12 11:57, 16F

01/12 13:20, , 17F
重點在於 會買慘券的有多少?營業額衝得起來嗎?否則只是
01/12 13:20, 17F

01/12 13:21, , 18F
一塊餅本來5個人吃 現在變10個人搶 實際去問淨利...嘿嘿
01/12 13:21, 18F

01/12 18:00, , 19F
興南夜市內就5 6 家,很扯.....|||
01/12 18:00, 19F
文章代碼(AID): #1IqKyiMe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KyiMe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