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兩家【拉把單親媽 木炭烤地瓜】
update: 只剩陳媽是創世
=====================================
店家名稱:【拉把單親媽 木炭烤地瓜】
所在地址:
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 約莫在麥當勞騎樓&美麗永安牙醫騎樓
聯絡電話:雖然是攤販,但我還真的有賣家手機xD
因為太好吃變常客,沒買到會很悶,賣家乾脆給我手機連絡「人咧?」這樣
價位範圍:我通常說想買40元左右。可依自己預算去挑
營業時間:我喜歡吃的那家周日休息,常日傍晚開始擺攤
=====================================
重點就是兩家【拉把單親媽 木炭烤地瓜】雖師出同門
但好吃有別啊!!!
一開始沒特別愛吃地瓜,結果一吃驚為天人,變成幾乎每天買
後來看報紙才知道原來她們地瓜都是跟創世進貨
創世提供(也是規定)用好的品種
有品種編號,我看過忘了,網路查的到
一開始我兩家都會買,就看心情看遇到哪攤,有時候也會遇到還沒烤好的情況
很快的,我就發現麥當勞那攤比較好吃
或許是老闆眼鏡妹比較會挑
我指定要紅的、濕一點的,通常都使命必達
另一攤則讓我光火兩次
第一次不甜,番薯中間還透黑,是中間喔,不是烤焦
好吃$45當然划算,但難吃甚至不敢吃就覺得很貴很虧,畢竟也快是一個便當價
第二次一樣不甜,還感覺很生,雖然有熟,但肉連著皮非常難剝
閒聊時眼鏡妹說有些攤販被抓到用比較差的地瓜
我不知道另一攤是否如此
但個人經驗比較愛眼鏡妹那攤
可惜紅地瓜快過季了... 之後得改吃黃地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7.36
→
01/12 22:13, , 1F
01/12 22:13, 1F
推
01/12 22:41, , 2F
01/12 22:41, 2F
→
01/12 22:42, , 3F
01/12 22:42, 3F
我喜歡吃濕一點的紅地瓜,超甜啊~
小心別買錯攤
COCO & 美麗永安路口那攤不時令人爆氣
推
01/12 22:43, , 4F
01/12 22:43, 4F
好便宜!!!! 可惜對我來說有點距離 冏
→
01/12 23:29, , 5F
01/12 23:29, 5F
眼鏡妹說她皮洗兩次,是可以吃的
不過因為是烤的,口感難免偏乾,能吃與否就看個人了 :)
→
01/12 23:29, , 6F
01/12 23:29, 6F
推
01/13 09:33, , 7F
01/13 09:33, 7F
老闆是眼鏡妹嗎? 我也是幾乎每天都跟她買!
沒買到隔天還會擺怨念臉給她看xDDD
推
01/13 09:48, , 8F
01/13 09:48, 8F
真的!!!!! (同仇敵愾貌)
→
01/13 09:49, , 9F
01/13 09:49, 9F
推
01/13 15:02, , 10F
01/13 15:02, 10F
她今天因為小孩生病比較晚擺攤 :((
※ 編輯: rikoC (111.240.152.130), 06/10/2014 21:15:38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