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兩家【拉把單親媽 木炭烤地瓜】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崎)時間12年前 (2014/01/12 22:11), 12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update: 只剩陳媽是創世 ===================================== 店家名稱:【拉把單親媽 木炭烤地瓜】 所在地址: 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 約莫在麥當勞騎樓&美麗永安牙醫騎樓 聯絡電話:雖然是攤販,但我還真的有賣家手機xD 因為太好吃變常客,沒買到會很悶,賣家乾脆給我手機連絡「人咧?」這樣 價位範圍:我通常說想買40元左右。可依自己預算去挑 營業時間:我喜歡吃的那家周日休息,常日傍晚開始擺攤 ===================================== 重點就是兩家【拉把單親媽 木炭烤地瓜】雖師出同門 但好吃有別啊!!! 一開始沒特別愛吃地瓜,結果一吃驚為天人,變成幾乎每天買 後來看報紙才知道原來她們地瓜都是跟創世進貨 創世提供(也是規定)用好的品種 有品種編號,我看過忘了,網路查的到 一開始我兩家都會買,就看心情看遇到哪攤,有時候也會遇到還沒烤好的情況 很快的,我就發現麥當勞那攤比較好吃 或許是老闆眼鏡妹比較會挑 我指定要紅的、濕一點的,通常都使命必達 另一攤則讓我光火兩次 第一次不甜,番薯中間還透黑,是中間喔,不是烤焦 好吃$45當然划算,但難吃甚至不敢吃就覺得很貴很虧,畢竟也快是一個便當價 第二次一樣不甜,還感覺很生,雖然有熟,但肉連著皮非常難剝 閒聊時眼鏡妹說有些攤販被抓到用比較差的地瓜 我不知道另一攤是否如此 但個人經驗比較愛眼鏡妹那攤 可惜紅地瓜快過季了... 之後得改吃黃地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7.36

01/12 22:13, , 1F
意圖使人想吃烤地瓜 T____T 個人喜歡連皮一起吃...
01/12 22:13, 1F

01/12 22:41, , 2F
之前吃過這系列的地瓜,都感覺品種不優,後來都不太想買
01/12 22:41, 2F

01/12 22:42, , 3F
不知是不是有換品種了,既然有人推,那明天來去交關一下^^
01/12 22:42, 3F
我喜歡吃濕一點的紅地瓜,超甜啊~ 小心別買錯攤 COCO & 美麗永安路口那攤不時令人爆氣

01/12 22:43, , 4F
永平路仁愛公園711這邊也有一攤不錯吃,一包50大概3.4條
01/12 22:43, 4F
好便宜!!!! 可惜對我來說有點距離 冏

01/12 23:29, , 5F
請問單親媽媽牌的烤地瓜,皮可以吃嗎?
01/12 23:29, 5F
眼鏡妹說她皮洗兩次,是可以吃的 不過因為是烤的,口感難免偏乾,能吃與否就看個人了 :)

01/12 23:29, , 6F
上次買過一次,可是外皮很粗糙,感覺不太適合直接吃...
01/12 23:29, 6F

01/13 09:33, , 7F
我也好愛永安市場站那攤,好好吃!經過必買
01/13 09:33, 7F
老闆是眼鏡妹嗎? 我也是幾乎每天都跟她買! 沒買到隔天還會擺怨念臉給她看xDDD

01/13 09:48, , 8F
在coco前面那間難吃死了!每次買都不甜,全家還比較甜
01/13 09:48, 8F
真的!!!!! (同仇敵愾貌)

01/13 09:49, , 9F
所以我現在固定買全家的,幾乎都會甜到流蜜在皮上XD超讚
01/13 09:49, 9F

01/13 15:02, , 10F
對啊!是眼鏡妹!都請他挑甜一點的!比全家還要好吃!
01/13 15:02, 10F
她今天因為小孩生病比較晚擺攤 :(( ※ 編輯: rikoC (111.240.152.130), 06/10/2014 21:15:38
文章代碼(AID): #1IqgAOWN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gAOWN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