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裡有賣印尼奶茶Max tea?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Effie)時間12年前 (2014/01/12 23:1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印象中好像泰緬街那邊有在賣好喝的印尼奶茶 有人知道在南勢角捷運站附近哪裡有賣嗎? 謝謝回答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75.101

01/13 11:09, , 1F
沒記錯的話,華新街口,85度C隔壁,有家印尼商店
01/13 11:09, 1F

01/13 14:58, , 2F
樓上正解! 2個月前那條街的奶茶統一價格是160元,僅供參
01/13 14:58, 2F

01/14 14:51, , 3F
感謝資訊!!^^
01/14 14:51, 3F
文章代碼(AID): #1Iqh6aeK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h6aeK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