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手機包膜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鯊魚咬土虱)時間12年前 (2014/01/13 07:2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天前入手了Sony ZL 到現在都還沒螢幕保護貼 不知道新北雙和地區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希望能給確切的店家名稱或地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28

01/13 14:52, , 1F
/包膜
01/13 14:52, 1F

01/13 18:43, , 2F
公館東南亞戲院後巷有家叫膜達人包的很好!尤其售後服務激推!
01/13 18:43, 2F

01/15 15:52, , 3F
推公館-膜達人
01/15 15:52, 3F
文章代碼(AID): #1IqoCp_c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oCp_c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