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關於買淘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mo)時間12年前 (2014/01/13 16:03),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想揪團一起學淘寶 好多人站內說有開成功也要一起學 不過都沒有會的人站內我T_T 在徵最後一次,男女不限啦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83.55

01/13 17:09, , 1F
華中橋下景平路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忙
01/13 17:09, 1F

01/13 17:11, , 2F
不難呀,我在景安捷運站這邊,需要也可以教
01/13 17:11, 2F

01/13 18:13, , 3F
我也想學Q_Q
01/13 18:13, 3F

01/13 18:25, , 4F
想學+1
01/13 18:25, 4F

01/13 20:53, , 5F
我也想學!
01/13 20:53, 5F

01/13 21:05, , 6F
想學+1
01/13 21:05, 6F

01/13 22:25, , 7F
就是運費貴了些
01/13 22:25, 7F

01/13 22:26, , 8F
要主動站內別人啦 都有熱心人推文願教了
01/13 22:26, 8F

01/13 22:27, , 9F
祝你早日開團成功!!
01/13 22:27, 9F

01/14 00:03, , 10F
沒什麼難的吧 隨便找篇教學文看一下就會了 現在官方都
01/14 00:03, 10F

01/14 00:04, , 11F
有預設集貨 不知道找哪家就直接用預設的吧 郵局辦visa
01/14 00:04, 11F

01/14 00:05, , 12F
金融卡就可以開始刷卡了 照網頁步驟走真的很簡單
01/14 00:05, 12F

01/14 18:00, , 13F
其實我當初完全不懂,跟著網站指示就會了,大概只有運費
01/14 18:00, 13F

01/14 18:00, , 14F
比較麻煩
01/14 18:00, 14F
文章代碼(AID): #1IqvtPod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vtPod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