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仁愛公園內要開野餐屋
地點在仁愛公園內
以前好像有開過而且也請人來唱歌的那個地方
今天經過看到
1/18 要開 野餐屋
http://imgur.com/3i37Chb

http://i.imgur.com/8ct3rSn.jpg?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28.22
※ 編輯: twyes1688 來自: 58.115.128.22 (01/13 20:40)
→
01/13 20:46, , 1F
01/13 20:46, 1F
→
01/13 20:48, , 2F
01/13 20:48, 2F
四號公園都比仁愛公園適合
※ 編輯: twyes1688 來自: 58.115.128.22 (01/13 21:01)
→
01/13 21:07, , 3F
01/13 21:07, 3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