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仁愛公園內要開野餐屋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twyes1688)時間12年前 (2014/01/13 20:3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在仁愛公園內 以前好像有開過而且也請人來唱歌的那個地方 今天經過看到 1/18 要開 野餐屋 http://imgur.com/3i37Chb
http://i.imgur.com/8ct3rSn.jpg?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28.22 ※ 編輯: twyes1688 來自: 58.115.128.22 (01/13 20:40)

01/13 20:46, , 1F
大安森林公園還差不多仁愛開很辛苦
01/13 20:46, 1F

01/13 20:48, , 2F
東西是蠻平價的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
01/13 20:48, 2F
四號公園都比仁愛公園適合 ※ 編輯: twyes1688 來自: 58.115.128.22 (01/13 21:01)

01/13 21:07, , 3F
四號已經接近飽和而且都有人開槍了真的很競爭
01/13 21:07, 3F
文章代碼(AID): #1Iqzuxz8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zuxz8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