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買中/西式信封數個
各位雙和板的大大們早安
小弟做了一些新年賀卡要送人,可不知道哪邊有賣
尺寸比較齊全又有質感的中/西式信封(例如牛皮紙材質)
卡片的尺寸大約是A5再小一點所以比一般卡片大一些
希望各位大大幫忙解惑一下,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7.55
→
01/14 09:55, , 1F
01/14 09:55, 1F
→
01/14 10:15, , 2F
01/14 10:15, 2F
→
01/14 12:51, , 3F
01/14 12:51, 3F
推
01/14 13:54, , 4F
01/14 13:54, 4F
→
01/14 14:26, , 5F
01/14 14:26, 5F
→
01/14 18:23, , 6F
01/14 18:23, 6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