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買中/西式信封數個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黑饅頭)時間12年前 (2014/01/14 09:2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雙和板的大大們早安 小弟做了一些新年賀卡要送人,可不知道哪邊有賣 尺寸比較齊全又有質感的中/西式信封(例如牛皮紙材質) 卡片的尺寸大約是A5再小一點所以比一般卡片大一些 希望各位大大幫忙解惑一下,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7.55

01/14 09:55, , 1F
卡片都自己做了,信封也能自己做啊
01/14 09:55, 1F

01/14 10:15, , 2F
經費有限啊~~
01/14 10:15, 2F

01/14 12:51, , 3F
光南或九乘九那類的店家都有賣
01/14 12:51, 3F

01/14 13:54, , 4F
有一些用剩的邀請卡信封 不知道合不合用...
01/14 13:54, 4F

01/14 14:26, , 5F
大概要30幾個..
01/14 14:26, 5F

01/14 18:23, , 6F
九乘九有各種尺寸的牛皮紙袋 可以去比看看~
01/14 18:23, 6F
文章代碼(AID): #1Ir94I3W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r94I3W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