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中和Costco
共 1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kei1215 (娜他力)時間12年前 (2013/10/01 15: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晚上10/01/2013 6:20分要去逛中和costco(本人有卡),有朋友要一起嗎?站內信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212.156.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landtsai (羅蘭‧卜派)時間12年前 (2013/09/27 0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9/28(這星期六)大約晚上7:30預計到中和好市多一趟(小弟有卡). 預計逛一個半小時. 若有朋友無卡但想進去購物可以一同進去唷!. 我會先一起刷卡,請麻煩自備零錢哦!(不然就要到旁邊超商換鈔了). 意者請站內信,感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angchiang (風之淚痕)時間12年前 (2013/09/13 2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明天 9/14中午12點會去一趟 好市多. 大約待30分鐘 有需要帶進場. 在站內 我會刷卡 在麻煩自備零錢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46.175.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kei1215 (娜他力)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晚上9/13/2013 6:15分要去逛中和costco(本人有卡),預計要逛一小時,有朋友要一起嗎?站內信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123.66.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