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中和Costco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羅蘭‧卜派)時間12年前 (2013/09/27 00:4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4 (看更多)
9/28(這星期六)大約晚上7:30預計到中和好市多一趟(小弟有卡) 預計逛一個半小時 若有朋友無卡但想進去購物可以一同進去唷! 我會先一起刷卡,請麻煩自備零錢哦!(不然就要到旁邊超商換鈔了) 意者請站內信,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9.167

09/27 00:52, , 1F
不好意思 借文徵 今天下午有人可以幫代嗎QQ 謝謝
09/27 00:52, 1F

09/27 00:55, , 2F
星期五下午嗎?我還在上班XDD 所以才都星期六去
09/27 00:55, 2F

09/27 00:56, , 3F
對XD
09/27 00:56, 3F

09/27 09:17, , 4F
如果今天的話要六點之後
09/27 09:17, 4F

09/27 10:21, , 5F
下午想去退貨 有需要跟在站內
09/27 10:21, 5F

09/27 16:49, , 6F
沒辦法去 想買沙拉 有好心人代買嗎 T..T
09/27 16:49, 6F

09/27 20:49, , 7F
推好心人XD
09/27 20:49, 7F
文章代碼(AID): #1IH6JiL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H6JiL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