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huangHe ]
討論串[資訊] 永和愛買旁的JIT百元剪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家我前幾天去剪過了. 分享如下. 1.設計師為人不差 酷酷的 話不多. 一開始給人不耐煩的感覺 但後來發現其實不會啦.... 但是 技術真的.....要加強. 我是女生 被剪了參差不齊(不是那種打層次). 外加 後面整個出現一排西瓜皮. 剪出來又呆又傻 一整個超欠打的樣貌= =. 超難看 好顯現在
(還有252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剛好在買一送一的促銷. 活動到11月底. 不過重點是設計師真是個好人. 他說他姓陳,是一個頭髮兩側推光光 中間綁個小馬尾的男生. 今天去修個瀏海髮尾的時候,一位先生正在等候,一位正在剪. 這位設計師給人相當細心的感覺,一點也不JIT. 那位正在剪的先生感覺已經差不多處理完了. 卻還是有點意見或疑
(還有2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