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資訊] 永和愛買旁的JIT百元剪髮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學習面對)時間12年前 (2014/01/20 2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ynthia1207 (哥哥哥哥哥哥)》之銘言: 這家我前幾天去剪過了 分享如下 1.設計師為人不差 酷酷的 話不多 一開始給人不耐煩的感覺 但後來發現其實不會啦... 但是 技術真的.....要加強 我是女生 被剪了參差不齊(不是那種打層次) 外加 後面整個出現一排西瓜皮 剪出來又呆又傻 一整個超欠打的樣貌= = 超難看 好顯現在放寒假了 不然真的走不出來... 2.剪髮時 頭髮幾度被拉扯(和原PO完全相反) 會痛就算了 重點是這樣很傷頭髮 容易傷到毛囊禿頭 3.披肩沒披好 回到家後發現衣服背後全部都是頭髮 外套也是 我花了2小時去把衣服頭髮一根根撿起 ..................................................... 以上是自己個人的體驗 我去時沒人不用等 但不久後很神奇客人一個接一個進來(但都是男的) 也許每個人體驗不一樣 設計師人OK 但是剪女生的技術真的要加強 男生的話給他剪應該OK 像我哥是直接理三分頭所以沒有所謂美醜 就和大家分享到這 ^^ : 最近剛好在買一送一的促銷 : 活動到11月底 : 不過重點是設計師真是個好人 : 他說他姓陳,是一個頭髮兩側推光光 中間綁個小馬尾的男生 : 今天去修個瀏海髮尾的時候,一位先生正在等候,一位正在剪 : 這位設計師給人相當細心的感覺,一點也不JIT : 那位正在剪的先生感覺已經差不多處理完了 : 卻還是有點意見或疑問 設計師也認真地聆聽、回復 : 也再幫他修一修甚麼的 給我的感覺就相當好 : 輪到我時,首先他真的超溫柔把我頭髮給梳開 : 然後在抓住我的頭髮剪髮尾時 比去上一般髮廊更沒有拉扯感 : 跟他講了我覺得他是個細心的人之後 : 他也講了很多百元理髮的設計師都會很趕時間 : 但是畢竟是做業績的 剪再快剪不好也沒用 : 讓我覺得他是真心有在創造雙贏局面 : 我有明確感受到比100塊更超值的剪髮(他還說要記得我瀏海剪到哪會剛好QAQ) : 他也能得到 只想小修一下時我一定會再找他的這個客源 : 我絕對不是廣告文啦~"~ : 因為我覺得百元理髮能這樣做的真的不多 : 所以才想說來替他宣傳一下 : 他是做全天班的 所以應該很好找 : 我差不多等了30分鐘才輪到我 真的很細心跟有耐心在面對每一個客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3.57 ※ 編輯: apply1234 來自: 124.9.133.57 (01/20 20:30)
文章代碼(AID): #1ItHQESo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tHQESo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