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市長信箱回復福和橋塞車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ank2281 (我現在不在喔!!!!!)時間12年前 (2013/11/21 23: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來貼一個最近市長信箱的回覆. 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於102年11月8日反映永和區中正路紅線. 違規停車嚴重 及撥打「110」未見警員處理案,已轉交本府警察局. 永和分局及「110」報案受理臺處理,查處情形說明如下:. 永和區中正路紅線違規停車案,經派員前往查處均予以逕行舉發,因違規車輛係屬.
(還有42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fpurity (love twiggy)時間12年前 (2013/11/21 18: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biker 看板 #1IZULwDh ]. 作者: ofpurity (love twiggy) 看板: biker. 標題: [閒聊] 市長信箱回復福和橋塞車問題. 時間: Thu Nov 21 18:50:31 2013. 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 有關您反映本市永和區福和橋機車
(還有2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