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市長信箱回復福和橋塞車問題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我現在不在喔!!!!!)時間12年前 (2013/11/21 23:5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來貼一個最近市長信箱的回覆 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於102年11月8日反映永和區中正路紅線 違規停車嚴重 及撥打「110」未見警員處理案,已轉交本府警察局 永和分局及「110」報案受理臺處理,查處情形說明如下: 永和區中正路紅線違規停車案,經派員前往查處均予以逕行舉發,因違規車輛係屬 不特定時間,以致員警取締後又再次違停情事,為維持該處交通安全及大眾通行權益, 已請轄區各派出所及交通分隊針對該路段加強持續取締。 另有關撥打「110」未見警員處理部分,說明如下: (一)、本府警察局「110」報案受理臺於102年11月8日 接獲臺端檢舉永和區中正路全線兩側有車輛紅線違停情形, 立即通報永和分局派員前往查處,惟該分局受理人員是時正值公務繁忙, 疏未立即通報轄區派出所前往處理,直至20時41分再次接獲報案, 始迅速派員執行勸導及告發。本案永和分局計告發6件在案, 車主仍坐於車上者,則勸導駛離,以維護用路人之權益。 (二)、有關永和分局勤務派遣疏失部分,深感抱歉,為避免是類情形再度發生, 本府警察局將持續督導轄區各分局重視受理報案之派遣速度,注意時效,以維護 民眾權益。 感謝 臺端關注交通問題,再申謝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 程莊淑文(02)22255999 分機 4613 注意紅色的部分就好,這下警察放大絕了 先跟你說公務繁忙 所以處理速度比較慢 再跟你說因為違規頻繁 所以警察前腳走違規停車後腳又跟上 但是同樣路段我可以看到警察在抓紅燈右轉 抓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左轉 抓違規停車倒是一堆塞溜 ※ 引述《ofpurity (love twiggy)》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biker 看板 #1IZULwDh ] : 作者: ofpurity (love twiggy) 看板: biker : 標題: [閒聊] 市長信箱回復福和橋塞車問題 : 時間: Thu Nov 21 18:50:31 2013 : 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 : 有關您反映本市永和區福和橋機車道設置改善一案,經查案址機車流量大 : 故於尖峰時間易有壅塞情況,該處已納入本府交通局橋梁檢討改善計畫 : 經查往永和(出口)單向2機車道寬3.3公尺,快車道3車道寬9公尺 : 快車道已無縮減空間拓寬供機車行駛空間,惠請您耐心等候,暫宜維持現況。 : 感謝您特地來信,如有其他需要改進之處 : 亦請您多多賜教,若您對本府回復內容仍有不了解之處,歡迎來電詢問相關承辦同仁 : 敬祝 健康愉快新北市政府交通局交通管制工程科葉沛均 : 1999、(02)29603456 分機 6860 : 滿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7.97

11/22 00:21, , 1F
汽車紅線違停真的是蠻氾濫的,大概是抓太鬆
11/22 00:21, 1F

11/22 00:27, , 2F
民生路這邊抓蠻兇的
11/22 00:27, 2F

11/22 08:07, , 3F
複製貼上 改時間.路名 真的是大絕= =
11/22 08:07, 3F
文章代碼(AID): #1IZYq1Al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ZYq1Al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