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洪爐地跨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ofat (南勢角野郎哥)時間9年前 (2016/12/31 23:39), 9年前編輯資訊
0
4
1
內容預覽:
lineage0916:不是很建議烘爐地,因為冬天風向的關係,通常在看到第 12/09 08:54→ lineage0916:2或第3波煙火的時候,你面前的101就會被整團煙霧包圍 12/09 08:54. 根據中央氣象局測站資料. http://www.cwb.gov.tw/V7/observ
(還有31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2→)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ee50280 (我是福利社)時間12年前 (2013/12/07 06: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洪爐地跨年的時候會有車輛管制嗎?. 我要跟朋友去那邊跨年 要騎機車上去 怕機車不能上去. 另外請問有在洪爐地跨年過的版友. 要幾點上去才不會沒地方玩?上面應該可以放煙火吧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37.59. 編輯: Free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