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洪爐地跨年?
推 lineage0916:不是很建議烘爐地,因為冬天風向的關係,通常在看到第 12/09 08:54
→ lineage0916:2或第3波煙火的時候,你面前的101就會被整團煙霧包圍 12/09 08:54
根據中央氣象局測站資料
http://www.cwb.gov.tw/V7/observe/real/windAll.htm
今年跨年信義區的風向是往西吹
http://i.imgur.com/23KahmL.jpg

似乎會比前幾年東北季風 往西南吹的情況好一點?
(想去左岸橋碰碰運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52.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83198757.A.A7B.html
推
12/31 23:42, , 1F
12/31 23:42, 1F
推
12/31 23:53, , 2F
12/31 23:53, 2F
目測空橋上大約有數百人 那邊看完煙火 剛好可以打(寶可夢)道館XD
http://i.imgur.com/tLGRFo0.jpg

從左岸橋看其實看起來很清楚 只是...只有東側很清楚
http://i.imgur.com/atLlqyD.jpg

下面連結照片右下角是最後一發煙火 今年觀賞效果感覺不差耶^^
http://i.imgur.com/3JIwiZT.jpg

該睡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 編輯: toofat (36.231.252.76), 01/01/2017 01:11:21
推
01/01 01:18, , 3F
01/01 01:18, 3F
→
01/01 01:28, , 4F
01/01 01:28, 4F
推
01/01 09:31, , 5F
01/01 09:31, 5F
→
01/01 09:41, , 6F
01/01 09:4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