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洪爐地跨年?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南勢角野郎哥)時間9年前 (2016/12/31 23:39), 9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lineage0916:不是很建議烘爐地,因為冬天風向的關係,通常在看到第 12/09 08:54 → lineage0916:2或第3波煙火的時候,你面前的101就會被整團煙霧包圍 12/09 08:54 根據中央氣象局測站資料 http://www.cwb.gov.tw/V7/observe/real/windAll.htm 今年跨年信義區的風向是往西吹 http://i.imgur.com/23KahmL.jpg
似乎會比前幾年東北季風 往西南吹的情況好一點? (想去左岸橋碰碰運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52.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83198757.A.A7B.html

12/31 23:42, , 1F
西或南應該都是只看得到一開始
12/31 23:42, 1F

12/31 23:53, , 2F
人爆多
12/31 23:53, 2F
目測空橋上大約有數百人 那邊看完煙火 剛好可以打(寶可夢)道館XD http://i.imgur.com/tLGRFo0.jpg
從左岸橋看其實看起來很清楚 只是...只有東側很清楚 http://i.imgur.com/atLlqyD.jpg
下面連結照片右下角是最後一發煙火 今年觀賞效果感覺不差耶^^ http://i.imgur.com/3JIwiZT.jpg
該睡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 編輯: toofat (36.231.252.76), 01/01/2017 01:11:21

01/01 01:18, , 3F
謝謝分享~
01/01 01:18, 3F

01/01 01:28, , 4F
版大晚安:)
01/01 01:28, 4F

01/01 09:31, , 5F
新年快樂! 今年吹東風,而且能見度不錯
01/01 09:31, 5F

01/01 09:41, , 6F
j大新年快樂^^
01/01 09:41, 6F
文章代碼(AID): #1OPz4bfx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OPz4bfx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