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反推福和路上烤鴨旁的自助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verli (想睡)時間12年前 (2013/12/11 0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錯! 店名就是跟那家"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的相似度99%的. 我半年前經過時想說來順便買個午餐回家. 三菜一肉,就正常便當餐盒的三菜一肉也不是魚肉,$120!!!. 喵的勒我在天龍國的仁愛圓環那一帶買便當也頂多$90、$95的. 你這個福和路自助餐店到底是怎樣?. 那一帶要吃自助餐真的還是推薦
(還有133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12→)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kumixnobu (Mediterranean Homesick)時間12年前 (2013/12/10 19: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叫X統還是什麼沒注意. 天氣很冷又很餓不想走遠就進去了. 夾一菜一肉 還沒添飯的時候. 「一百。」. 菜相和味道不予置評 但 這樣一百喔. 目測沒啥意見但態度隨便隨便. 恩. 搬來附近沒很久 就當踩雷吧. 沒吃飽然後心更冷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