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反推福和路上烤鴨旁的自助餐......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想睡)時間12年前 (2013/12/11 02:03),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akumixnobu (Mediterranean Homesick)》之銘言: : 叫X統還是什麼沒注意 : 天氣很冷又很餓不想走遠就進去了 : 夾一菜一肉 還沒添飯的時候 : 「一百。」 : 菜相和味道不予置評 但 這樣一百喔 : 目測沒啥意見但態度隨便隨便 : 恩 : 搬來附近沒很久 就當踩雷吧 : 沒吃飽然後心更冷了...... 沒錯! 店名就是跟那家"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的相似度99%的 我半年前經過時想說來順便買個午餐回家 三菜一肉,就正常便當餐盒的三菜一肉也不是魚肉,$120!!! 喵的勒我在天龍國的仁愛圓環那一帶買便當也頂多$90、$95的 你這個福和路自助餐店到底是怎樣? 那一帶要吃自助餐真的還是推薦國光路上的珍多 雖然說珍多是剛開時超便宜,吃了一年還是兩年,有次很明顯的全面漲價之後我就沒去了 (兩三年前的事情啦) 但是我可以確定就算那時候珍多的漲價也還是一張百元鈔票有找的情況 這家X統真的是太扯太扯太扯太扯太扯太扯了 (珍多我覺得有一道主菜是用鐵板煎的雞腿肉,那個真的推薦,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就算國光路珍多距離這家X統有點遠 這家X統附近最近好像開了一個叫店名叫"巷口自助餐"的可以去試試看 總之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再進去這家X統自助餐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6.149

12/11 03:02, , 1F
不嫌遠的話可以來竹林路的廣園 靠近中興街附近
12/11 03:02, 1F

12/11 03:03, , 2F
選一道菜就是10元 主菜另計
12/11 03:03, 2F

12/11 09:35, , 3F
自助餐一堆招搖撞騙 沒寫價錢自由心證 今天櫃台看你不爽
12/11 09:35, 3F

12/11 09:35, , 4F
多收你50 問哪道菜那麼貴他也不會跟你說
12/11 09:35, 4F

12/11 09:36, , 5F
尤其是那種自己夾的還沒磅秤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算錢
12/11 09:36, 5F

12/11 09:36, , 6F
看一眼連翻都不翻直接說150的店家也不是沒有
12/11 09:36, 6F

12/11 09:37, , 7F
有些地方10元炭烤這類打著低價名號結果只有一樣10元的店
12/11 09:37, 7F

12/11 09:38, , 8F
也滿多的 有次我朋友去買10元炭烤 夾了10幾20支去付帳
12/11 09:38, 8F

12/11 09:39, , 9F
老闆:500 友:啥 老闆:500 友:招牌不是寫10元? 老闆:你夾
12/11 09:39, 9F

12/11 09:39, , 10F
的很多都不是10元的 <==這種情況很常發生
12/11 09:39, 10F

12/11 09:39, , 11F
最後強者我朋友說:把不是10元的通通給我夾出來(語助詞)
12/11 09:39, 11F

12/11 12:07, , 12F
反推+1,上次我老公夾了四菜一肉居然要200元,貼照片給住台
12/11 12:07, 12F

12/11 12:08, , 13F
北信義區的朋友看都覺得是黑店無誤
12/11 12:08, 13F

12/13 20:36, , 14F
如果最後太貴不買會怎樣嗎
12/13 20:36, 14F
文章代碼(AID): #1IfrTtKu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rTtKu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