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huangHe ]
討論串[請益] 現在工作的朋友 你們會想買房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沒買的都希望大跌 有房的都希望小漲. 永遠沒有平行線. 我2010買在景安站附近華廈 12年 1坪30. 買的時候叫我媽來看 還被念說怎麼不多看幾間 買這麼快幹嘛. (其實我看半年多了 也看了20-30間了). 反觀現在.....價錢很恐怖 我有房都覺得太誇張. 會買到也是意外 原本只是陪朋友看 一
(還有2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