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現在工作的朋友 你們會想買房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hsu (艾銳克零)時間12年前 (2013/12/19 13: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買的都希望大跌 有房的都希望小漲. 永遠沒有平行線. 我2010買在景安站附近華廈 12年 1坪30. 買的時候叫我媽來看 還被念說怎麼不多看幾間 買這麼快幹嘛. (其實我看半年多了 也看了20-30間了). 反觀現在.....價錢很恐怖 我有房都覺得太誇張. 會買到也是意外 原本只是陪朋友看 一
(還有203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4→)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dacha (卡打車)時間12年前 (2013/12/13 14: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幫朋友在雙和找房 才知道現在房價高的嚇人. 雙和的老公寓 差不多都要35萬/坪以上. 地點好一點或離捷運站近一點的 都要40萬起跳. 四號公園附近更不用想了 有些都要50萬起跳. 這幾年房價都翻倍了. 許多朋友也因為要成家 所以忍牙買下房子. 朋友買房後 態度也變了. 一直跟我說 現在不買 以後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