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現在工作的朋友 你們會想買房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艾銳克零)時間12年前 (2013/12/19 13:02),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沒買的都希望大跌 有房的都希望小漲 永遠沒有平行線 我2010買在景安站附近華廈 12年 1坪30 買的時候叫我媽來看 還被念說怎麼不多看幾間 買這麼快幹嘛 (其實我看半年多了 也看了20-30間了) 反觀現在.....價錢很恐怖 我有房都覺得太誇張 會買到也是意外 原本只是陪朋友看 一點都沒有想買 誰知道看到後來變成我先買了...原本想說可能明後年結婚要搬去住 結果現在還是在租人...... 現在開不該買房呢? 我覺得這問題很主觀 你覺得你想買的那區 現在價位你可以接受 那就不要想說等他跌 看各幾十間有真的喜歡就下手吧 畢竟好房子你不買別人也會買 如果你覺得這區價位已經太誇張 買不下去 就等吧 誰曉得房價會不會下修呢? 誰都不想當最後一根稻草的 自己心裡都有一把尺 用自己的尺來衡量需求度 別人說的聽聽就好了 不過現在隨便一間房子都喊千萬以上 但是租金可能才一萬出頭 租屋的確會比買屋划算很多 尤其在中永和這種開價很誇張的地方 ※ 引述《gadacha (卡打車)》之銘言: : 之前幫朋友在雙和找房 才知道現在房價高的嚇人 : 雙和的老公寓 差不多都要35萬/坪以上 : 地點好一點或離捷運站近一點的 都要40萬起跳 : 四號公園附近更不用想了 有些都要50萬起跳 : 這幾年房價都翻倍了 : 許多朋友也因為要成家 所以忍牙買下房子 : 朋友買房後 態度也變了 : 一直跟我說 現在不買 以後更買不起 : 雖然我也很想在雙和買間房 : 但...現在的房價到底是不是買的時機點呢 :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66.5

12/19 13:25, , 1F
租屋真的比較划算
12/19 13:25, 1F

12/19 13:50, , 2F
可是租的房子,有時要買個家具或電器,都覺得麻煩
12/19 13:50, 2F

12/19 14:04, , 3F
二十多年前,住在四號公園附近,即將要拆遷的眷村兩
12/19 14:04, 3F

12/19 14:06, , 4F
層房,雖說兩層但極小,三十坪吧,房租印象是六千。
12/19 14:06, 4F

12/19 14:11, , 5F
現在房價不知道飆到幾倍了,房租頂多漲三倍。
12/19 14:11, 5F

12/19 20:17, , 6F
跟你的想法很像 但我不只覺得誇張更覺得悲哀...炒房老K...
12/19 20:17, 6F

12/19 20:18, , 7F
而且當初我還沒像你看那麼多間那麼久 家裡長輩心中也在唸
12/19 20:18, 7F

12/19 20:18, , 8F
但因為我是賺得夠完全自己負擔所以他們也沒話說XD
12/19 20:18, 8F

12/19 20:19, , 9F
反觀現在我弟都結婚了還是買不起房....只能說家中有未雨綢
12/19 20:19, 9F

12/19 20:19, , 10F
繆的長輩真的蠻重要的 如果當年他們看到我買房就跟著衝了
12/19 20:19, 10F

12/19 20:20, , 11F
至少現在很大的負擔就可以先解決....
12/19 20:20, 11F
文章代碼(AID): #1Iidtci8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idtci8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