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四台沒訊號了??!!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莉卡夫人)時間16年前 (2009/11/05 14:03),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到一半 就變藍畫面@@ 是觀天下斷訊 還是我房東忘記繳費阿@@ 有人也是這樣嗎 我在宏國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9.240

11/05 14:52, , 1F
聽起來像是電視的問題ㄟ~~~我液晶電視之前沒訊號也是這樣
11/05 14:52, 1F

11/05 17:08, , 2F
是觀天下的問題喔~
11/05 17:08, 2F

11/05 17:09, , 3F
現在已經好了~
11/05 17:09, 3F

10/08 18:11, , 4F
我是全國數位業務-阿贊 0982-571-134 Line:@sid0983v
10/08 18:11, 4F

04/17 22:21, , 5F
我是全國數位業務-協志 Line:@212rbtss 優惠方案請私我
04/17 22:21, 5F
文章代碼(AID): #1AychEU-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ychEU- (Sijhih)